江山不夜雪千里

正义,逻辑,礼仪。
说想说的话。

说我泼脏水之前,能先藏好你的漂白剂吗?

亲友告诉了我这篇。

比我所知的更加详尽。

看完之后……原来打脸只有更多。

我是夏天还是.:

大家好,nili米饭来洗白自己了,我们先看看他是怎么说的。









为了防止我怼错!我要一条一条仔细回复!


谁说我闹事情了!大家需要的解释和道歉根本没有得到兑现呀!






那我要放证据啦!


蹭热度踩角色,矢口否认自己的所作所为还试图洗白自己,你很棒棒哦。






首先,要你道歉删文目的不是把你写了角色吸毒贩毒被强暴被枪杀抱着全职蹭热度的这件事情不闹大,而是要你承认自己的错误,写文章尊重角色,对自己的文字对读者负责,以及,不要让这篇恶心的东西污染圈子


我心眼没那么好,怎么可能帮你息事宁人。


再说在网络平台吐槽这篇文章有什么不对吗???你拍了一部毁三观的烂片还不准人家在豆瓣上给你差评?知不知道你这文章发出来打了那么多个tag给人家看到就要有勇气接受人家的评价啊。


既然无法承担自己肆意妄为的后果,哭着怪别人不支持你有什么用呢?








接着我们来聊一聊禁果其文的第二篇番外。


基本可以认定这文章不是米饭大大写的,这锅米饭聚聚不背。


米饭:认真看过我文章看过我博客的人都知道这文不是我写的!诬陷!无脑黑!


是的,我真的在你删博之前认真把你博客文章都溜了好几遍。恩,再回复一次不是因为你文笔好故事引人入胜,我是怕你在我评论你的时候说我没有认真看没有权利评论——所以我强忍着恶心看的。





先帮太太证明一下,番外二真的不是米饭聚聚写的。


顺便画个后面十分重要的重点,【高亮】番外三不公开






不幸的是我在你的宣发里看到本子有收录番外。


虽然你这张宣传里没说你要收录哪篇番外不过我能不能揣测一下你是打算把上面这三篇番外放进本子里?


(对不起!本人谍报工作不到位没有保存好二宣图,不然就有实锤啦)


我是不是很乖还保护了一下你们女神的qq号和电话号码




难道你打算把你没有看过/无法接受的文章收录进你的个人志?


就算你现在说,当初没打算收录这篇番外,至少这番外是你认可的人在获得了你的同意的情况下写出来的是不。


带个脑子的都能看懂你都把这番外放在你更新前面摆着了,就意味着你承认这篇番外。事发后又把锅推给写这篇文的人,“这篇文章根本不是我写的!”




为你的队友续一秒,他为了帮毒贩子圆场已经如此出手了,对你爱得够深,被你伤得够重。


甩锅侠,你认不认?
















整理一下,我们先看看他原来的楔子,“正剧向,基本无cp”但却每篇都打上cptag,而且是各种各样不同的和预警里完全不一样的tag














再回过头来看看。


在17章说会有三个番外,画重点,“第三个番外不放出”。


米饭的粉丝一直在挂贴和道歉贴后面写,“喷子没有看完全文,怎么知道文章是好是坏?”


然后强调,“这篇文章根本就不是真实的,都没有发生过,你看他只是一部剧”


此处附上我和米饭的朋友的聊天记录。还是这个小姑娘找上我的,真不是我故意策反你的友军。


十分抱歉当时是事发第一天,我情绪十分激动,说话没条理没逻辑。























仔细审题啊朋友们,你米饭可是说了“番外三”不公布的。


换言之在lof和贴吧上追到最后的人也可能不知道这是他妈的在拍电视剧。




另一说,拍电视剧为什么要让演员名与剧本角色名划等号


你既然要讲“全职的角色”的故事,就不要把他们套在“根本是讲别人的故事的剧本”,这他妈不是打自己的脸光明正大告诉我你就是在用原创蹭全职的热度吗?


 而且蹭完热度还哭哭啼啼地说,心好累啊我只是不会掌握角色笔力不够,不是我不喜欢这个角色。

哎哟,小朋友你出生到现在怎么也有15年以上了吧,连自己说出来的母语都无法理解透彻……哎呀姐姐真的不好意思说什么了。







哈哈顺便带个干货,nili米饭说自己是个boy而且是个生物专业的学生……


胖友,这是你生物专业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啊!


我不人肉米饭,说实话我也不会,但是米饭确实不是大学生,更不要说他是个学生物的。



【本图截自我从米饭lof里的转发,指路我的lofter】



【本图来自米饭空间,非我本人截取(可以从屏幕上看到手机不一样,我只有一部小米5和一部笔记本电脑)】


从图中可以清晰看到nili米饭大大期中考试考了高考考点。我一个中文系在读大学生期末考试都不考这个呢你们学校生物专业怎么回事啊我读了半年大学了是不是我对大学有什么误解???




继续说,东窗事发后,为了表现出来“我并没有黑角色我只是写拍戏”,继而把当初强调了“不公开的番外三”放在道歉信前发出来,强行洗白。 
 


那个,醒醒啊,不要以为番外可以把文章里周泽楷被注射毒品这种事掩藏起来好吗。你的大清已经亡啦皇帝宝宝!








断章取义这件事,我们要好好聊一聊。


作者早已表明是什么时候的早已表明??


你群发现东窗事发后的两个小时吗???
给带噶上一段截图,这段截图表明了某些人的想法。


我说,皇后娘娘本来只是吃醋而已啊,你个容嬷嬷一出来皇后娘娘差点就被废了呢。







那什么,看到了吗……东窗事发之后就“连夜赶一篇新文,看看能不能堵上外面的嘴”


厉害了大佬,您的智商难得在线上啊。


有这样的队友nili米饭不坏掉都不行啊…………………………






再有关于出本子,事实上槽站傍晚就把“还想出本子”这件事捅出来了。


看看你群记录,




晚上十一点还在讨论哪家工作室可以印,药丸药丸




补一张视奸,妥妥的吹啊,米饭你这波粉行动力太高了,你还想出本子能不能盖严实点??


下次要搞这种事情能不能和你的小粉丝讲好不要把你漏出来啊







我,那什么,你不是才在你lof上说不会出不会出肯定不出了吗……


不带这么蒙人的啊???







鉴于你说有我方友军跑去你群,说不定你会说我这些都是假消息。


但是我想上面的截图已经很清楚了,你们十一点多还在考虑找哪个工作室,


这是你在墙上说的那套说辞吗?


你们不是在墙上说“早已表明”了吗?






至于卧底问题,你群也有小粉丝跑去别人的分群里探来探去,有一个在第一天晚上还几度申请加我们的搜集资料群……这脸是不是打的太快了?








我写下这一篇lofter,专门针对你们上面的那张图,但是写到一半时却看到了跳出来的新闻,下面是截图。




我从来不是什么很深明大义或者爱国小卫士之类的人,但是我看到这样的新闻,还是忍不住会心酸。不知道你写文章,写文州策反少天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长这么大出门没有天天被抢劫、没有出交通事故、家里没有天天遭遇窃贼,有人民警察的一份功劳。


诚然警察里也有混公职不干正事的,但是有更多警察兢兢业业,这整个行业不容你玷污,这些人不容你玷污。













不撕你写xdfd是因为我对这方面的法律不甚了解,而且已经有太多人在声讨,有理有据的文章更令人信服,所以我专门讲一讲你




抱着全职蹭热度


辱完角色狂甩锅


撒漂白剂装莲花










以上,你认不认。 @饿坏的米饭 






评论(6)

热度(5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