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不夜雪千里

正义,逻辑,礼仪。
说想说的话。

还是禁果后续——强行洗地,十分尴尬

照例《禁果》原作@饿坏的米饭 

 

【刚刚得知最新消息,作者已正式声明退圈】

【希望您这次真的能诚恳反省,拥有更好的未来】

【感谢一直以来关注和支持这件事的所有人,感谢为这件事发声和扩散的所有人,感谢一直站在正义这方的所有人】

【公道自在人心。人在做,天在看。正义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如果没有再次逆转,这件事就永远到此为止吧】

【提前祝文州生日快乐,希望全职越来越好,大家天天开心】

 

江山不夜雪千里

二零一七年二月九日

 

 

 

作者发出了已在空间撕逼墙上下单的洗白言论

首先说明一下,既然作者用自己的个人主页发出来,那么我就可以认为作者认同这篇洗白言论

放个传送门

再放个截图

很高兴洗白言论的作者会分点。

下面我在此略微进行一下逐条反驳。

 

1.到底是谁现在还在强行洗地?一次又一次辜负大众的信任?把事情越搞越大?群内出本言论确实是在公开声明“不会出本”之后,我们有聊天记录为证。

 

2.关于新番外的作者。

这是原来lof上公开发表的文章留存截图。

 @千机莫笑 @凌锦弦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作者原打算要将这两篇番外收录入本,并且用公开主页发表,那么就是说,这两篇番外地位与最新洗地言论等同,甚至与正文地位等同,都是被作者认可的东西。

并且群内也是由作者亲自上传。

而且大家注意一下,番外三原定不公开。

也就是说,无论你在贴吧还是lof这两个公众平台上阅读,你都不会知道是拍戏。但就算是拍戏,我在上一篇也强调过了,不会对你这篇文的性质产生任何扭转。 

 

3.此点与第一点相似。我们有记录,相信您也有,那么不妨“全部”放出,还您一个清白。 

 

4.关于断章取义。既然您认为我们断章取义,那么就干脆利索点,放出群内的全部言论的截图。

如有隐瞒,后果自负。 

 

我挂人,警察叔叔不会找我喝茶,我很肯定。

但你教唆吸毒贩毒,恐怕就呵呵。

 

关于卧底。 

我送您两句话。

“身正不怕影子斜”

“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您这么痛恨卧底,我倒是奇怪了,群里的聊天记录到底有什么不能放的?值得您这么生气?

 

5.这条不是反驳洗白,我自己说说。

明天就是文州生日了,和我一同的几个亲友,包括很多关注此事的人,都是在白天关注,扩散,晚上熬夜赶生贺,我不知道您是个什么情况。

希望您能尽早放出完整版的、带时间的、群里的聊天记录,免得再继续浪费大家的时间。

 

抱歉耽误您的时间来阅读您所认为的“无脑黑”,在这种大是大非上,我不会后退半步。

这件事我奉陪到底。

评论(32)

热度(237)